close

各位朋友:


     我是韋綸,半年前我發現自己的心臟在鬧點小脾氣,經過檢查和考量,


決定替他動點手術改造一下,改造時間為 9/8--10/31。


11/1會回到CIRCLE,到時候大家會看到戰鬥力更強的我^_____^


    很謝謝這幾天已經知道的人給我的加油,也先謝謝在改造時間願意等我


歸隊的忠實朋友們!預約的電話一樣會有店內的人接聽處理,大家請期待


全新的韋綸吧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韋綸  2010.09.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髮型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