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推薦指數: 
價位:1500/人
服務:優
其他:很特別的用餐體驗,但是太難預約讓人很生氣 


 小編這次介紹這家店,你們應該會很想殺我

因為根本訂不到位 

大概去年我就對貓私廚很有興趣

私廚?到人家家裡吃飯?不會很危險或是怪怪的嗎?

吃什麼料理的?不知道  

訂位 要排一年?瘋了嗎?老闆是不是不愛上班

我還是撥了電話去碰碰運氣,結果還真的如傳說中的“不好意思,我們的預約今年度都滿了喔“

當然我就放棄了,也漸漸遺忘它

結果有一次 跟一個也是做廚師的朋友聊天 她說推薦我一家,絕對值得一去的餐廳

就是 “屋頂上的貓“  哇~有同行的推薦,肯定不簡單!

所以在去年九月我又打電話過去了,一樣的,“不好意思,我們的預約今年度都滿了喔“

但是這次我展現我的決心 我跟他說“沒關係!我願意等,請幫我排候補,什麼時間都可以!“

然後~~~終於~~~~在去年底  十二月的時候 我候補到了今年二月二十五號的日子了
 
等了整整半年阿!!  (但是後來看到朋友的留言:啊啊啊啊第一次看到有人訂到!  ,我還是覺得我幸運爆了 科科


 好的~直接進入主題介紹
 
(環境篇)
 
正如網路上大家分享的,是一個非常~舒適的環境,我們這天去的時候是中午

一進門是他們今年新裝潢好的陽光屋,坐在這邊一邊逗弄著這幾隻被養的很肥的貓

一邊曬太陽真是愜意到不行,所有人都卡在這邊,根本連屋子都沒進去就滿足了





後來還是ROY說裡面都可以隨便參觀隨便拍照

我才秉持著要介紹給大家的精神,仔細的紀錄下來囉!

很豐富的table decor




令人嚮往的廚房空間


 
小客廳
 


房間(乾淨到,很懷疑他們真的有住這邊?
 
連後陽台都那麼美


 
(餐點篇)

開胃菜


(左邊)烏魚子做西式的做法竟然沒有想像中的違和感,反而將這個開胃菜提供了更多的海味
(右邊)風乾番茄搭配起士蒸蛋,這個蛋一咬下去  逼哥就發出:喔~~的聲音,我想已經足以說明它多美味



沙拉

 

燒肉水果沙拉佐柚子醬(我自己亂取的)

 這是我吃過口味層次最多的沙拉,有肉香,有果香,芝麻香,花生香還有蔬菜的清爽。


 水果用了番茄 白葡萄更令人意外的是上面這個薄片,竟然是芭樂





 豬肋排佐過貓?醬搭配醃製洋蔥(原諒我不會烹飪,根本記不住菜名)

 這個豬肋排我覺得烤的有點老了,不很得我的緣,倒是上面的香菜越咀嚼越有味道
 洋蔥也處理的完全沒有辛辣味



這道~~獲得超級好評!!!
你看看 這什麼組合?照燒雞配麻油麵線?(被我一講好像很弱 
 
金門的麵線,搭配北港的麻油作成的麻油老薑奶油醬

少了中式那種油膩膩的感覺,卻把西式的口味提升到不一樣的境界

香煎的老薑,Roy建議我們敢吃的人就吃吃看,好險吃了~~真的完全不辣不無聊的口味

怎麼連薑都那麼好吃阿~~(韋綸這樣說)



紡魚搭配新鮮檸檬皮,吃起來有一點淡淡的泰式口味

魚肉很軟,下面還墊一塊山藥,整個吃起來濃厚卻不膩



神奇的綠色果汁(我又自己亂取)

 這個果汁Roy在介紹的時候 說內容物有  哈密瓜 小黃瓜  扒拉扒拉  ““嫩薑““


 我們 What??果汁加薑,難道是治嗽的甘蔗汁嗎?


 結果一喝 好驚艷!!有自然的甜,有不嗆鼻的酸,有瓜類散發出的清香再加上薑桂花獨特的風味
 
 馬上在逼Roy講了好幾次它的配方 怎麼能把這幾種看似根本不熟的食材,混成這麼和諧的口味
 
 Roy當然也不藏私的通通告訴我們 有 鳳梨 小黃瓜 哈密瓜 桂花 檸檬 嫩薑 碎冰 



這個綠綠的塊狀物,竟然是菠菜蒸蛋,這道是波菜蒸蛋雞湯,

又是一個讓人異想不到的搭配(起立鼓掌)


 
甜點是不是超可愛~~

冬瓜糖跟甜菜根燉煮的西洋梨,下面是太妃糖醬

同行的友人一吃,馬上說有幸福的感覺

我不是嗜甜的人,竟然也覺得很可以接受,一口這個搭配香草茶 (香茅 馬鞭草 檸檬草 等等泡的)

我只能說這個下午讓人超級滿足

除了令人大開眼界的餐點,讓人舒服到不想走的空間 (是的!韋綸真的吃完就趴在桌上睡起來了 


Roy跟胖胖對 私廚 這件事情的態度以及認真 我真心的覺得 非常值得來走一趟

我們最後還帶走了小禮物  



希望你們還喜歡我的分享

我會努力,再介紹更多東區好玩好吃的店家給大家

小編下台一鞠躬
 


(活動)粉絲團現在有辦活動,有機會可以獲得Roy跟胖胖手作的手工太妃糖醬唷!

              快來參加!! 
 






 
  

 

 

 
 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髮型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