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CIRCLE顧客妳們好:


我是IVAN ^_^
首先要感謝各位兩年多來的支持,謝謝!
從開店至今,我心裡一直秉持著要給大家帶來良好的環境、貼心的服務
讓大家從進門的第一刻開始就像回到家般的舒服
但是最近有熱心的朋友告知
有許多人對於我們店內設計師的服務態度感到不悅
知道這件事情的我,實在是非常痛心的!
同時也思考著如何懇請大家給我們彌補的機會
以及如何再提升公司的服務精神
將來店裡會增設意見箱
您有任何需要反應的問題
都會由我親自處理,如果不方便當場反應的
也很歡迎撥打我的手機 0920-678917
相信 我會給您一個合理的處理

另外有一點需要跟大家說明的是
公司使用的藥水都有經過嚴格的把關
使用的皆是知名品牌
資生堂 施華寇 哥德式
我們絕對不可能把客人當實驗品
也不敢隨便開玩笑
所以請放心!

對於近來大家反應有關YUKA的一些問題
YUKA知道後也表示會虛心接受大家的意見及建議
她跟我一樣都希望能藉由自己的專業 帶給大家開心及幸福
所以她一定會更加努力 

即日起YUKA會先暫時停止接不指定的顧客
希望大家可以再給她服務的機會
也請喜歡她的朋友繼續支持她 她會以專業的服務來回報大家

謝謝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髮型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