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盡我小小的力量幫助了別人,心裡很是感動。

 

幾天前接到了通電話『我想要把我頭髮剪短捐給癌症希望協會』

跟了我好久的客人 婉捷 在電話那頭這樣說

我知道 婉捷很寶貝她的頭髮的,一頭長髮保養的又黑又亮

這樣大愛的表現,我也能夠參予其中

一瞬間 我覺得又雀躍又開心又榮幸

 

其實公司很多同事每個月都會固定去幫社區老人義剪

總是太忙了的我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

還是只是藉口或懶惰XD

婉捷這個舉動觸動我內心最深處的情感

去年嬸嬸因罹癌去世 當時看著病床上的她卻甚麼都不能作

心中這種深深的無力感我還記得

今天發現原來對於癌症的病患 我的專業竟然也可以替她們做點事

當然二話不說告訴婉捷『沒有問題!』

然後在預約表上 大大寫上『免費』

 

§期望這次的紀錄,可以喚醒更多人對於癌症病患的關心

將來有意願捐髮給癌症希望協會的朋友,有榮幸的話可以由CIRCLE團隊來為您操刀,當然一樣是『免費』,此外我個人還會另外捐出100元給協會,雖然金額很小,和各位捐出留了好久的長髮比不足掛齒,只是希望小小心意能獲得大家的共襄盛舉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IVAN 
宛捷的網誌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GxIUJ4OcExwQrKLNESrMfUs-/article?mid=241&prev=-1&next=232
癌症希望協會網址 http://www.ecancer.org.tw/
另外為了正確處理上網做了點功課
搜尋到一位網友的網誌 很詳細
(待徵得他本人同意後會補上連結)
捐髮大意注意事項 (詢問協會的)
1.長度至少30公分以上
2.盡量不要染燙過的為佳
 因為一頂假髮可能需要兩三位的髮量才夠製成一頂
 若是染燙過的這樣顏色不均會增加製作難度



 


看過美國沙宣學院的影片,用這個束帶不僅可以減少對頭髮的拉扯也可以保留更多可用的頭髮^_^
  去完長度還沒修剪前的婉捷是不是有小丸子的fu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髮型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