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ZAC,以後每個月我會跟大家分享一些關於時尚的圖片

常常我們的靈感都不是來自於髮型書,嚴格來說其實我不太看髮型書 (噓 
 
不知道類似這樣的主題大家有沒有興趣??

以下這一系列的照片,我覺得很有趣

食物跟造型的感覺很相似,也讓玩造型方面多了更多樂趣

一早起床的時候想說:今天來個冰淇淋聖代的裝扮吧?!

這樣也蠻有挑戰又有趣的對吧? 


如果你也喜歡類似這樣歐美的街拍照片,可以到我的無名看更多 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Circle髮型會館  8773-7448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髮型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