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翊僑網誌轉貼來的^_^

很開心前一篇分享捐髮的心得被看到了~~

翊僑還特地從苗栗坐車上來,真是辛苦了

整個過程翊僑看起來都非常緊張

不過她還是很放心把一切交給我們,好險成果沒有讓她失望~^^

IVAN問:為什麼想要捐髮?

翊僑說:因為想剪頭髮,想說能順便幫助人就太好了^~^

這樣一個小小的心意,對於需要頭髮的人是多大的恩惠

期望我們每個人都能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幫助這社會充滿更多溫暖


================(以下是翊僑的心得,我有簡短一點)====================

2010.03.28 (日) 天氣:晴 氣溫:涼爽

今天是捐髮的日子

其實已經規劃了半個月了

很開心在網路上得知Circle Ivan的資訊

到了Circle

裡頭的人很親切

我已經七個月沒剪髮了

所以有點緊張

Ivan也很親切

先幫我拍了張還未剪髮的照片 讓我留念




再來就是準備剪捐髮的部分

很可惜

我能捐的頭髮不多=(

因為之前剪髮層次打太高了

看著頭髮被剪掉

心中很怪

想當初

每次剪髮我都要求不要剪短

我只要修

想要留長燙捲

也ㄧ直想說

自己臉大 就要靠長髮遮臉



在得知捐髮的訊息後

我還是決定捐吧

反正要剪髮

乾脆就剪多點

還可以幫助人

這樣不是很好嗎?



把捐髮的部分剪掉後

Ivan請他的助理幫我洗髮

天呀 要洗髮

我已經兩年多沒給別人洗髮了

很奇妙

而且我脖子好ㄍㄧㄥ

應該是我太緊張了 哈

洗完髮後

Ivan開始幫我修剪頭髮

東剪剪西剪剪

慢慢 型就出來了

但在還沒剪瀏海前

我長到遮眼的瀏海短髮造型

讓我想到了一個卡通人物

沒錯

就是鬼太郎



瀏海修短後

應該是擺脫鬼太郎了吧!!!

時間一點一滴的過

頭髮也一點一點的剪好了!

看了鏡子裡新造型的自己

我露出了笑容

因為比我預想的好好多喔!

我原本以為應該會回到國中的蠢樣

但並不是

是我自己都覺得很適合好看的短髮!

一切都歸功於Ivan剪的好

謝謝你

插曲:

今天我以為台北會很冷

所以穿了不少衣服

因此剪髮時汗直流

連Ivan都發現了

還特地幫我把冷氣開強

真不好意思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髮型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