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ZAC
是在2008/10加入CIRCLE的團隊的,剛從日本回來沒有多久的他,對自己的未來還有點模糊,在CIRCLE快兩年的時間,我們看到他的驚人成長,現在在這邊已經有自己的一片天~^__^

問我對ZAC的感覺是什麼?我說他是一個很衝突的人。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,他給我的感覺好粗曠,默默想叫他一聲阿尼ㄍㄧ,但他一開始講話卻是那麼輕聲細語。在日本磨鍊了好幾年,但是擅長的卻是歐美風格,所以在他不多話的外表下,內在有更多的驚喜等待你我去發掘。以下是他接受我的訪問,完整呈現。

 

l   ANITA小姐想知道你的三圍,請問是?

    Z:胸圍是40,腰圍大概是30吧。

    編:騙誰?

    Z:好啦~32

 

l   人家是因為一隻雞腿踏入黑道,你呢?為什麼會選擇美髮?

Z:我是為了讓女生幸福才做這行的,看到每個女生漂漂亮亮的走出去,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^__^

(旁邊傳來IVAN的嘔吐聲)

 

l   你的專長?

Z:我會剪頭髮。

(編:他擅長的是歐美,屬於比較俐落的風格)

想了解的人歡迎連結到他的無名觀看更多的作品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ing12472001

 

l   人家都說你剪頭髮的時候都不說話,為什麼?

Z:雖然我不說話,但是我的腦袋是一直在思考的,所以如果跟客人聊天,

   我會忙不過來。

    (編:ZAC曾說幫客人剪頭髮,就像是在客人的頭上建一間房子一樣,要好好的打地基,慢慢蓋起來再進行裝潢,所以我想還是讓他安靜的在你的頭上蓋間豪宅吧!)

 

l   在當設計師這麼多年當中,有遇過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嗎?

Z:那是我在日本當設計師的事情了,有一個女士,把我當自己的孩子一樣,來都會帶東西來給我吃,然後一直要介紹女兒給我認識,我覺得很溫馨,希望以後慢慢的和客人之間的相處模式可以變這樣,像朋友像家人。

 

l   最後,大家都在傳說,你是店裡最娘的設計師,針對這件事情你有什麼看法?

Z:有嗎?我這是斯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髮型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