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RIAN,
為了把他挖角到CIRCLE來,IVAN可以說是效法劉備三顧茅廬的精神,花了好大的力氣才從桃園把他請過來。

在當學徒的時候,兩人是同學,每次第一名都是BRIAN,當IVAN開店了,為了給客人們最好的,自然想到他~
但是BRIAN在桃園已經是當地知名店家AVEDA概念店的店長了IVAN用盡了所有誠意,終於打動他,期望您也能來CIRCLE試試,絕對不讓您失望^_^

以下是跟他的閒聊,分享給大家

1.桃園跟台北的客人給你的感覺有什麼不同?
   B:台北的客人接收到的新訊息很多,多半喜歡求新求變,嘗試新鮮的造型。 桃園的客人則是對於自己喜歡
  的造型很堅持。
所以對於台北的客人我會努力想一些不同的給她們,而桃園的客人我則會試著給她一個最
  適合的樣子。


2.你擅長的風格是?
   B:我喜歡一些硬線條的髮型,呈現俐落的風格。另外我很喜歡替客人剪短頭髮。

3.你有什麼夢想嗎?
   B:買一間大房子,有很大的落地窗,沙發很舒服,電視很大,陽光照進屋裡來,旁邊坐心愛的女生,陪我打電動‧‧‧
   (編:不好意思,小編阻止他繼續講,不然我覺得他會講不完。
    小編報料:布萊恩其實是宅男,每天下班跟休息時間就是回家吃媽媽煮的飯,然後打電動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他很認真盯著電腦螢幕,相信我 他在看巴哈姆特 XD    )

4.美髮界中有沒有你崇拜的人?
   B:維達沙宣,他的想法概念、精準技術都深深打動我。

5.有沒有什麼專長?
   B:唱歌~
 
6.有一件事情我實在想不透,為什麼你做任何事都要翹小拇指,超娘的!
   B:我是為了平衡!
   (編:布萊恩翹小指的角度實在是很詭異的一個角度,改天我來收集一系列照片跟大家分享,好娘~
           驚!難道我們店裡的設計師都很娘? 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髮型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