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要介紹Circle團隊的精神領袖-店長Ivan了。

 

你知道的IVAN是工作上對客人極盡溫柔體貼,

努力滿足客人要求的IVAN。

對同事要求嚴格,對於事情有著堅若磐石的超強堅持,

絕不輕易妥協,比如:服務品質、環境清潔、服裝儀容等,

任何店內的細節絕不可馬虎,絕對力求完美,這是你不知道的IVAN。

 

你知道的IVAN是每天穿的乾乾淨淨有著帥氣外表的IVAN。

身上流著傳統大叔的血液,每個月準時廟裡拜拜,興趣是釣魚,

這是你不知道的IVAN。

 

你知道的IVAN是給你所有專業意見的IVAN,

但是私底下有夠搞笑講話又機車,這是你不知道的IVAN。

 

Ivan在小編眼中是個集傳統與現代於一身的傳奇人物,

種種矛盾的組合造就Ivan獨一無二的特質。

總之,我想不如把他歸類成穿著年輕軀殼的愛碎念老頭吧!

 

以下又是小編我的訪問(分了超多次才完成,因為他很忙又沒梗啊XD)

 

為什麼會想學美髮呢?(小編好像很愛問人家這題)

I:退伍的時候,實在不知道該做些什麼?我叔叔說你就拿一張紙,

把自己的優點寫出來,再針對優點去找適合的職業。

我拿了一張紙,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,最後我只寫了一項  …….

(   大家好奇心犯,豎起耳朵聽,看到底是哪一項優點那麼適合美髮業)

I:帥!

(大家一哄而散!!!)

 I   : 哈~因為不用曬太陽可以吹冷氣,所以我就來了。

 

當初為什麼取名叫CIRCLE呢?

I   : 當初其實想取名叫“圓形“的,因為圓有著可以包容一切東西的感覺,

可以無限伸展,但是大家說我們做時尚的取中文有點怪,所以

就叫CIRCLE了,我知道現在很多人暱稱我們叫圈圈,還蠻可愛的。

 

現在CIRCLE那麼成功,創業之初有沒有什麼辛苦的地方?

I:創業基金是跟爸媽借的,所以我一直背負很大的壓力,剛開始

才兩個禮拜我就瘦了七八公斤,朋友還常常鬧我說

“哇~你窮到只剩一臺車了耶“就這樣在又苦又有趣的情況下,  

跌跌撞撞撐過來了!謝謝一路陪著我的夥伴們!

 

你最擅長的風格?

I:日系OL風格,所以年輕上班族的髮型我很拿手。

 

對於人家都說你長得像阮經天這件事?

I:請大家把注意力放在我的作品上好嗎?

(編:從哪學的明星說法,所謂的不正面回答XD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髮型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