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瀏海文來到第三篇了,我也沒想到我竟然會在這系列文章露臉 

因為本公司實在 陽氣太旺!! 某喬又有偶像包袱 不能露額頭

小編只好下海了!!!  (好 廢話太多 進入正題)

小編的手法不如喬寧那麼專業

專業知識也不如其他設計師

但是我想手拙的我可以辦到

你們一定也都可以學會! 

上篇教大家怎麼吹整可以讓弧度比較美又不會開門見山

但是有時候我們在外面根本沒有辦法洗頭,也沒有吹風機阿~~~

那怎麼辦?

通常小編我上班時間太趕 面對來不及整理的瀏海的大絕招就是“戴上帽子“!

但是帽子帶了一天頭也是會痛的!或者是偶爾也需要變化一下

想要編個辮子瀏海,但是一般的方式辮子不夠長不好編,手不夠巧也無法完成
 
所以這個辮子瀏海一分鐘馬上可以完成,短瀏海也沒問題,是不是很棒!!!

(影片補充:如果跟我一樣小黑夾夾不好的話,也可以用可愛的花夾)



另外還有一招就是 使用 乾洗髮  瀏海馬上就桑桑桑啦!!很好用喔

我用的是KMS的清新髮霧,推薦給大家

 
現在有做活動,還請多支持
 
  



(已截止)
小禮物時間

今天問題:小編使用的乾洗髮是什麼產品呢??
一樣請大家到 Circle髮型會館 留言

這次禮拜二會抽出!! 可以獲得KMS產品(市價大約500元)
  

 
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髮型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