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阿~對不起阿! 喬寧的介紹實在拖的太久了

因為跟她相處越久越發現她不簡單 不知道怎麼好好跟大家介紹

從15歲一頭栽進美髮業一直到現在 一晃眼 快十年了

從當初只想學個一技之長,支撐家裡的經濟 到現在是眞眞正正Enjoy在創作上

有時候 她展現的是超乎她年齡的成熟

有時候 又發現其實她也還不過是個小女孩

對我來說 她亦師亦友 

美髮的專業知識跟能力上 是我的好老師 

不厭其煩重複教我 那些對她來說很簡單的技巧

平常相處上 是一個什麼都可以聊的好朋友

我相信很多喬寧的客人應該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

常常剪頭髮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都還聊的意猶未盡 

續攤 陽台繼續聊!! 哈

如果你想找一個可以放心讓你非常信賴的設計師

真心推薦 喬寧:) 

編:常常看到你在facebook上分享編髮教學,請問你這些Idea創意是哪邊來的呢??
喬:上班空檔會看看MV,每個月最新的雜誌,或是一些藝人的動態,要做造型的時候就會有Idea跑出來了。
      (編:想復習的可以看 花苞頭 法式慵懶編髮 )

編:再來排行榜第一名的問題你也回答一下吧! 你最擅長的風格?
喬:我喜歡厚重感,英式風格,然後喜歡剪男生短髮:)

編:美髮生涯最難忘的事情
喬:之前的店家有很多出外景的機會,常常為了一場演唱會有大半個月都沒有辦法好好睡覺
      那種的生活真的只能用累斃了來形容!!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很有趣又很難忘的回憶!
      那時後磨練了很多,打下很多很好的底子,非常謝謝我的恩師^_^

編:那請妳聊聊妳的恩師吧! (小編最喜歡這種起源的故事了,每則都好有畫面好有戲)
喬:說老實的當初學美髮只是想跟隨姐姐腳步,想說有個伴,但是學美髮真的很苦阿!
      工時很長而且一樣的動作可能要重複上千次上百次才會熟練,我很想放棄阿!畢竟那時後也才15歲,
      不過師父一句:你就好好跟著我吧!然後不斷鼓勵我,看著師父對於美髮的熱忱,
      久了也感染了我,有一天他對我說,我以你為榮,我真的是感動到都要哭了!
      現在我回去的時候他都會說:你沒讓我丟臉吧?!  哈哈哈

編:店裡設計師幾乎都是男生,你是女生年紀又小,他們會對妳特別照顧吧??
喬:說真的,我們店裡男生多,唯一的好處是我不用搬重物了!!!(編:到底以前是搬過多少重物阿...汗)
      不然我覺得他們其實都比我還娘,店裡有蟑螂,他們都給我大叫 劉喬寧!! 都是我去殺的耶~~~
      而且....其實他們也把我當男生吧 =___=

編:那你要回答一下坐船到韓國是怎麼一回事嗎??
喬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 總比有人以為去澎湖要護照好一點吧?
      (撲!!我們店內的人都那麼沒有生活常識嗎!!)

編:那Ivan說念經又是怎麼一回事??
喬:我看那個客人心情很差知道他有在念經,所以送她心經,希望他的心靈可以平靜一點!
     (編:這位小妞很會脫口而出說 阿彌佛陀 聽過的請舉手!!)
 
 

喬寧說 現在上班根本不覺得是在上班,每天就像和好朋友聚聚。

我說 苦過以後一定會有甜美的果實

Circle 的客人們,希望你們都可以把我們當朋友:)
 
 

 

 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髮型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