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~~ 店內沒有特別的宣傳
 
都是靠客人們的口耳相傳 真的非常的感謝阿!!! 

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們的設計師們

蒐集了一些在Facebook上的推薦文:)

Ivy說: (點擊可以看完整分享文喔)
 龜毛的我這幾年則是完完全全交給了Circle髮型的Brian!

不是因為他也跟我一樣有著蠟筆小新的粗眉毛,囧rz

而是他每次都會仔細聆聽我的需求、適時地給予意見,

當然技術更是有著從事十餘年的好功力!

除了設計師外,

Circle店內所使用的舉凡洗髮精、藥水,通通清一色資生堂系列!

讓我們的頭髮變美之餘,也能使它的受損度降到最低。

我平均每3-4個月就一定要染一次髮、6-7個月燙一次髮,

但時至今日,我的頭髮強韌度還是完好如初噢!♥





 Chole說: (點擊可以看完整分享喔)
自從給韋綸整理過頭髮之後

終於是找到讓我固定下來的設計師啦~~~~~

他一定會先跟你溝通清楚雙方達到共識才開始進行

會給專業又中懇的建議

態度好技術好!!!

整個大推薦!!! 



Anita說:(點擊可以看完整分享喔)
  在認識 Brian 之前,我還沒那麼認真的愛上自己的超級短髮。

記得與 Brian 初見面時,對於這個第一次見面就要我剪成俐落短髮的設計師還有些遲疑,

他對我說:

「沒有不適合短髮的人,成功的髮型可以針對個人的臉型進行修飾,對於整體反而大大加分!」

這麼簡短的談話,讓我把自己的髮型放心交給這麼有信心與熱情的設計師- Brian。

果真,他就給了我前所未見的俐落短髮



先簡單分享三篇
改天再繼續分享~~
 
對於推薦Circle的客人們,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你
 
因為有你們的支持,Circle可以繼續前進

沒有來過Circle的朋友們,也希望有一天能為你們服務!我們隨時準備好了 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rcle髮型會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